close
㊣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
笑一笑,十年少。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0(^^)0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瘋狂搶購
升級款-超大後視鏡線控鋁合金自拍桿

⇛詢問度高
(超值2入)iPhone/Android 金屬質感手機充電座(金/銀/玫瑰金)

⇛省荷包
輕量三折自動反向雨傘

⇛搶購推薦
(超值6雙任選)台灣製-足弓加強機能防護運動襪

⇛好康快搶
超輕量輕巧收納防風雨抗曬連帽外套

㊣今日新聞選輯㊣

美豬進口 外交部:持續向美方說明溝通
外交部表示,政府持續向美方說明國內飲食習慣及立場,願意面對問題持續溝通。 台北市美國商會昨天發表2017台灣白皮書指出,台灣顯然必須在現存貿易問題上做出一些讓步,包括美豬、美牛進口限制。 外交部…
709抓捕兩週年 律師籲持續國際施壓
今天是中國大陸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709事件」兩週年,流亡海外的維權律師滕彪說,如果沒有國際輿論對709的關注,會有更多律師被判長期徒刑。 今天也是首屆「中國人權律師節」,節日發起人之一、目前在美…
江蘇動物園 替驢立碑讚公義…
今年六月,江蘇常州市淹城動物園發生一樁殘忍事件,工作人員把一頭活驢丟入虎園,讓老虎在眾遊客面前咬死活驢,一個月後,動物園日前為了這頭驢立了一座「無名驢紀念碑」。 紅星新聞報導,園方認為這頭驢是「冤…
讓候鳥快樂飛翔 賞鳥天堂清捕網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維護慈湖特別景觀區水域生態環境,避免網具影響鳥類正常活動,現正辦理「慈湖特別景觀區水域非法網具查處暨宣導」,呼籲民眾勿佈設網具捕捉鳥類。 金管處表示,位於金門西北角的慈湖特別…
以魔鬼訓練聞名的河北衡水中學,遭要求整改
以魔鬼訓練、軍事化管理聞名,但因升學率高受家長追捧的河北「衡水中學」,近日被河北教育廳指違規辦學招生,要求學校整改。 澎湃新聞報導,河北省教育廳日前發出「河北省教育廳關於對河北衡水中學衡水第一中學辦…

❉本日熱門文章❉

弱爆@@感冒38.5℃早日康復 + 請叫我口罩天使

心得文商品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經典笑話一籮框N則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集,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熱銷資訊3D加大甜夢舒壓透氣蝶型記憶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