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是怎樣啦?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雨
捷運上一堆人戴著口罩酷酷嫂

一向充滿活力的小妃身體也像人體電暖爐一樣燙燙的

身體軟趴趴得像綿花糖

你覺得呢?口罩要怎麼戴才有效啊?

戴口罩雖然不舒服,但總比感冒好吧(ˋ〈ˊ)

想不到口罩都可以玩出這麼多花樣…(@o@)∥



我只列出一點點,其它的還有更多 ↓↓↓↓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3D立體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4層平面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3M醫用口罩

又有分日製的 醫療級的 MIT的 歐規的 韓國的 台灣製造的 活性碳的

能夠發揮作用的才是好口罩!

不然買超強防護的吧,應該還不錯

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去17life選喔!

搶好康優惠,馬上行動!立即前往17life >

只要搜尋「口罩」就會讓你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買了,哈




♧優惠專區♧

➤高人氣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限定下殺
寶礦力水得(580ml)

➤馬上點
USB 觸控開關式 超薄型LED可調光鋁合金燈管

➤好康不斷
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網路超夯
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熱門快訊▲

【夫妻之間】背後的貼紙
「老公呀,我看今後我要在你的背後貼大字報了。」一早起床,老婆大人突然對我嚷嚷。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卻笑著說:「剛剛在準備早餐時,我竟然忘了等會兒要做什麼事,想半天就是想不起來,我會不會已經得了失智症…
田端信太郎:LINE跟用戶做朋友
當前不論是媒體或是社群,「信賴」已成為企業與消費者、閱聽眾互動的基礎。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軟體LINE,是不少企業或媒體賴以和民眾溝通的平台。LINE資深副總裁暨廣告事業部負責人田端信太郎表示,當…
新店樂活安養院大火 起訴負責人
新北市新店樂活老人長照中心,去年7月火警造成7死、27人輕重傷,台北地檢署依據火場鑑定報告書,認定是房內抽風機電線走火導致失火,安養院負責人井寶琳涉有業務過失致死罪刑責,今天將井寶琳起訴。 安養院詹…
馬克宏:歐洲已迷失方向
法國總統馬克宏3日對國會兩院發表演說時表示,歐盟已「迷失方向」,呼籲「新一代領導人」重振歐盟。儘管馬克宏在法國國會擁有多數,他仍表示,若國會無法快速通過制度改革,他將直接訴諸公投。他表示將推動改革讓…
中職/爭全壘打王 中信兄弟隊內良性競爭
中信兄弟蔣智賢與陳子豪在全壘打王上競爭激烈,你敲一支,我就回敬一支,不過同是隊友,彼此只有良性競爭,昨天開轟暫居領先蔣智賢就表示,「就算最後是子豪拿下全壘打王,我也會恭喜他。」 中華職棒本季全壘打排…

≡Hot文章≡

熱騰騰詳情福丼和風鍋物
人氣資訊紫色限定五點式強化負極接地線
新手訊息男款吸濕排汗機能運動束身長褲
搶手商品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來看笑話集,我看完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