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遠的勵志名言佳句
不要小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從金沙慢慢的累積,未來就會有一座金山出現。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0^@)/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更多商品◆

⇛折扣價格
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超殺特賣
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限時優惠
【店配】光泉茉莉蜜茶(330ml)

⇛優惠多多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詢問度高
【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猜你會想看的*

只是局部調整 川普古巴新政策仍維持美古大使館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局部取消前總統歐巴馬以與古巴關係正常化為目標的對古巴開放政策,加強執行對古巴的禁運與旅禁。 川普說,歐巴馬政府放寬旅行和貿易限制,未能幫助古巴人民,反而資助古巴政權,投資和旅遊業…
3分之1孩童過重! 專家:6歲應檢查肥胖症
美國人的肥胖症從小就得留意。最新研究指出,全美將近有三分之一的兒童有過重、肥胖的問題。據悉,一個人幼時過重會增加他在成年時罹患心臟病或中風的機率。專家們指出,家長應讓小孩在六歲起就到醫院接受肥胖症的…
受一本畫冊及風災刺激 甘育傑一畫300幅
「是一本基礎素描及一場風災改變了我」,來自屏東縣三地門鄉達瓦蘭部落的甘育傑入獄多年,獄中姐姐送來一本「基礎素描」希望抒發他的心情,沒有想到改變了他的一生,在88風災期間,他在獄中只能看電視報導卻…
2017全球市值百大企業 這家成長幅度最大
根據《2017全球市值百大企業排名》,全球市值前十大企業皆來自美國,依序為蘋果、Alphabet 、微軟、亞馬遜、波克夏海瑟威、Facebook、艾克森美孚、嬌生、摩根大通銀行、富國銀行。 至於哪家…
警方旅館逮人傳槍聲 1嫌受傷
北宜路今天凌晨傳出槍聲,警方近4時許前往北宜路1家旅館逮捕嫌犯時,雙方發生槍戰,1名嫌犯臉部、右大腿中槍,4名嫌犯全遭逮捕。 新北市永和警方偵辦一起案件時,鎖定4名嫌犯住在北宜路二段1家汽車旅館內…

⊙更多文章⊙

熱騰騰資訊【樂司科Lasko】AirTimes 泰晤士 百年經典工藝復古永藏靜音風扇 R12210TW

介紹產品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
激推詳情【永信HAC】納麴Q10膠囊(90粒/瓶)
微笑看世界 笑話數篇
就是要便宜資訊【滿堂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