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姍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0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的媽呀!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m-_-)m

阿姍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好康分享給妳喲✪

☞高人氣
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

☞限量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錯過可惜
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網路熱銷
iPhone 6/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

☞限定商品
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一周大事⊙

姐就是衣架子!貝嫂無極限的配色不是誰都能駕馭

台塑盃網賽/男雙李冠毅、劉少凡與日本爭冠
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雙打4強賽分別上演「同胞內戰」,台將李冠毅/劉少凡以7:5、6:0,擊敗徐傳恩/林亮羽率先拿下決賽門票;日本組合今井慎太郎/仁木拓人以6:2、6:4拍落松井俊英/高橋…
李克強表態力挺巴黎協定
美國退出《巴黎協定》,中國大陸將對協定採取什麼態度,備受國際輿論關注。正在德國訪問的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表示,中國大陸將繼續落實協定所作的承諾,堅定不移地推進2030年的目標。 李克強在與德國總理…
遊覽車「圍城」發起人絕食 要求見交長
新北市職業駕駛員工會理事長李式嘉發起「一人一車」在交通部周邊埋鍋造飯進入第26個小時,抗議交通部、公路總局漠視真正的遊覽車業者的聲音,警方表示上午有20多輛車聚集,但陸續有中南部遊覽車開上來聲援…
因應擴產 可成砸15.3億建新廠
為符合產能需求,金屬機殼廠可成今天公告新建廠房,金額約新台幣15.3億元,今年累積資本支出67.9億元,預估今年的資本支出金額將會超過去年水準。 可成表示,今年仍需要相當程度的擴廠,以符合客戶對產…

△相類似的文章△

有趣!笑話集錦猜謎
不買可惜資訊WEE 手機藍牙搖桿(4吋~5.7吋) 安卓/iOS皆可用
新鮮推薦詳情【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新手情報【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orz!發燒39℃早日康復 * 口罩結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