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課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盈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E_E)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我的老天鵝啊!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0^@)/

阿盈真的是太87了!








ⓞ相關商品ⓞ


»省錢達人
TIAMO 耐熱玻璃分隔保鮮盒750ML

»網路熱門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高CP值?
春漾四季防水靜音防滑拖鞋(男女款)

»好康
室內健身單槓(附贈手套一副)

»回購熱銷
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1公斤/袋)
──本日熱門新聞──

成淵體育班的孩子 在外用餐完會這麼做
北市成淵高中田徑隊教練潘瑞根日前在臉書貼出幾張照片,網友讚嘆;有張照片是在外餐廳用完桌菜後的桌面照片,用過的盤子、碗疊得整整齊齊,筷子、湯匙集中在一起,有人分享這張照片說,「學校要給學生什麼教育,看…
他是誰?詐騙車手畫龍畫虎刺青露了餡
詐騙集團今年4月底打電話給彰化縣60歲吳姓男子,謊稱他兒子如不還出投資做生意的借款,將被斷手斷腳,吳男情急交付贖款,詐騙集團車手連姓男子5月初到和美鎮拿錢,因左手臂特殊刺青圖案引人矚目,和美警分局「…
平息反政府騷亂 委內瑞拉調兵入西部
委內瑞拉政府今天宣布,將派兵進入因反政府抗議活動而動盪不安的西部,另一方面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也準備開會討論此事。 法新社報導,1名15歲男孩喪生使數週來抗議活動的死亡人數增加至43人,與2014年的…
三星和英特爾 指控高通獨占
三星電子和英特爾12日向法院提出證詞,指控高通(Qualcomm)利用行動晶片的獨占優勢迫使客戶接受不公平條件,支持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告。 英特爾是高通的主要競爭對手,而三星電子不僅是…
美巴爾的摩巴士翻覆意外 至少25人受傷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15日發生一起巴士翻覆意外事件,造成多人受傷,該城市當局則表示受傷人數至少有25人。 這起巴士翻覆意外發生在95號州際公路的哈特福(Hartford)郡段,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