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_-)b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__-)b

小軍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熱門搜尋
(超值10袋起)【執覺】即食美味義大利麵

☛買到賺到
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超值優惠
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 小8+中15+大20+加長8

☛好評
百搭按摩鞋底排水運動涼鞋

☛高人氣
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一周大事△

電子大廠 首季匯損40億
國內電子大廠財報陸續出爐,因新台幣上季大幅升值,就連原本擅長避險的廣達也敵不過這一波強升,包括廣達、仁寶、和碩、宏碁等電子大廠,總計首季匯損高達四十點九一億元。不過,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昨天指出,匯損是…
產量大增 蔬果合作社:香蕉價格6月恐崩跌
半年來,台灣香蕉持續創出天價的好日子即將結束,南投縣集集鎮蔬果運銷合作社表示,可預見6月起南部蕉上市後,市場蕉價可能崩盤跌至10元左右,農政單位雖努力祭出促銷方案,理事主席黃榮炫說,全台香蕉產量約3…
踢爆大嘴巴 美情治圈捅川普一刀?
美國媒體報導川普總統本月十日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駐美大使基斯里亞克會面時,洩露了極重要的國安機密。這場會面白宮不讓美國媒體採訪,卻容許塔斯社等俄國媒體在場。外界不禁懷疑,消息為何會走漏?白宮內部和…
整理包/「一帶一路」圓桌峰會聯合公報
一、時代背景 世界經濟面臨諸多挑戰,雖緩慢復甦,但下行風險猶存。全球貿易和投資增長依然低迷,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制有待加強。由大陸主導的「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一帶一路」…
警政署、調查局三級機關首長 將可政治任命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昨初審通過「中央行政機關組織基準法」修正草案,二級機關副首長改為一到四人,必須要有一人為常務職,也就是有國考資格的公務員,但政治指派不能超過五十二人;至於三級機關若涉及國家重大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