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名言佳句
想要戰勝自己,就得要忘記幻想與妄想。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好康優惠商品㊣

→最後破盤
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 HP6581

→開心價
【Beauty小鋪】sleep夜動動(30粒/盒)

→超值優惠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網路超夯
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黑色款)

→送禮自用二相宜
26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陸生納健保境外生保費增 衛福部:尊重修法
陸生未來若納健保,僑外生保費都要同步調漲,但有境外生不滿。衛福部今天表示,社會目前普遍認為非本國籍學生健保費應有所區隔,並全額自付,會尊重修法結果。 境外生權益小組上午到衛生福利部抗議並表達訴求,認…
啥咪?聲請易服社會勞動有門票…無肺結核證明
「無肺結核證明」這是什麼用途?今年以來,犯輕案被判刑確定後,當事人沒錢易科罰金,想聲請易服社會勞動,彰化地檢署都會要求提出「無肺結核證明」才受理,為什麼?因為肺結核是台灣十大法定傳染病之首,也是每年…
【影音+多圖】南昌安大略首航 陸客興奮
影音來源:記者高梓原 中國南昌與安大略直飛航線19日完成首航,搭載121位旅客的波音767-300ER客機於晚間9時5分緩緩停靠在機場二號航廈。安大略機場專程在登機口準備中文歡迎標示,迎接…
賈躍亭回應樂視債務危機:會盡責到底,把欠款全部還完
大陸樂視先前多次出現財務危機,更遭到上海法院凍結創辦人賈躍亭夫婦以及樂視三家公司共人民幣12億元(約新台幣54億元)的資產。針對近期樂視系資金鏈的系列狀況,賈躍亭今天以公開信的形式作出回應,強調他會…
雞蛋未用一次性包材 26日起開罰
「只要使用後不再回到養禽場重複使用,則蛋商使用的一次性裝載包材材質,可以是紙箱,也可以是塑膠盒。」農委會防檢局13日表示,26日起將開始稽查生鮮禽蛋未使用一次性裝載包材業者,開罰3~15萬元;第…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高CP值情報錢都涮涮鍋

錯過不再~~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熱賣訊息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非專業商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優惠細節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