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座右銘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b_d)



☻ ☺ ☼ ☻ ☺ ☼ ☻ ☺ ☼ ☻ ☺ ☼ ☻ ☺ ☼ ☻ ☺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 ☼ ☻ ☺ ☼ ☻ ☺ ☼ ☻ ☺ ☼ ☻ ☺ ☼ ☻ ☺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 ☼ ☻ ☺ ☼ ☻ ☺ ☼ ☻ ☺ ☼ ☻ ☺ ☼ ☻ ☺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 ☼ ☻ ☺ ☼ ☻ ☺ ☼ ☻ ☺ ☼ ☻ ☺ ☼ ☻ ☺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好康商品推薦⊕

☄馬上入手
炎炎夏日~沁涼一夏~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加大三件式

☄優惠折扣
可拼接! 折疊式帶枕自動充氣墊

☄回購熱銷
奧利多活性飲料(240ml)

☄破盤價
(買一送一)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

☄限量
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相關新聞⊕

華南永昌新基金 採價值投資
全球股市今年以來紛紛衝上歷史新高,讓投資人不免疑慮,投資策略應著重「價格」或「投資價值」。以「資產價格實證分析」的貢獻聞名,並多次準確預測股市危機的耶魯大學羅伯.席勒(Robert Shiller)…
立委席次可能減一席 屏東:只依人口計算太粗糙
針對下屆立委席次調整,中選會預計27日在高雄召開南部公聽會,屏東縣不論是採取何種計算方式,都面臨可能減一席的命運,而高市可能因計算方式不同而有變動,屏東縣府民政處長鄭文華表示,不該再讓屏東減少發聲管…
3類人加強管制 千人受影響
行政院院會昨審查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加強對退離職公務員及軍職人員赴大陸的管理並明訂罰則,據了解,將有一千名左右的退離職公務員及退將受到影響。 在登陸參加活動的限制方面,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解…
台灣宗教文化地圖 展現多元宗教風貌
為善用台灣宗教文化資源、推展宗教文化觀光,內政部開發「台灣宗教文化地圖」以及APP,即日起台灣宗教文化地圖巡迴專車將全台環島宣傳,希望推廣台灣多元宗教風貌。 內政部今天選在宗教百景之一的台北霞海城…
魏應充入獄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
頂新劣油案一審魏應充等6人判無罪,台中高分院今二審開庭,魏刻意早上八點半就由律師與保鑣陪同下抵達,比往常都還要早;開庭結束,魏立即進入男廁,又到律師休息室,由公關對外表示,「魏董事長不願意受訪」,態…

∴更多文章∴

超人氣內容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笑話大全4ni?joke綜合
別再錯過!詳情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
Joke 笑話連篇問題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 joke 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