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消夜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紫說了幾個笑話(E_E)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小紫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商品折扣✪


↠超人氣
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優惠
炫彩藍牙行動KTV麥克風

↠出清限量
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熱銷不敗
lisan 好用美足磨皮機 / 足部修護組

↠超值好康
(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本周新聞──

女作家之死效應?校園自殺防治講座爆滿 專家這樣說...
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引發各界討論,高苑科技大學在校園舉辦自殺防治講座造成轟動,校內學生參與踴躍,會後私下提問的人數也很多。主講人唐子俊醫師鼓勵學生,要勇敢正視與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不要壓抑,以免形成壓力…
上海男護理師搶手 人數逾千人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上海官方數據顯示,目前當地有近8萬名護理師,其中男性達1181人。男護理師表示,隨著社會認同感提升,更多男性願意投入護理師職業,並且被分派到重要科室。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衛生和…
飛雁旗艦館 協助創業女性拓通路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創業女性擴展通路,並提供用路民眾更友善、多元的消費商品,結合南仁湖國道服務區泰安北站成立「飛雁旗艦館」,今(12)日舉行啟用儀式,並配合母親節進行線上線下促銷活動。 今天的揭幕…
加拿大建國150周年 辦事處推影片競賽送機票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今天表示,今年7月1日是加拿大建國150周年,辦事處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舉辦體驗加拿大影片甄選競賽,第一名將可獲得加拿大航空台北溫哥華來回機票一張。 辦事處表示,今年夏天將…
涼感小物 揮別夏日黏TT
每到夏季,涼感、鎮靜消暑等小物的需求大增,5~8月是銷售高峰區間。 屈臣氏表示,預估今夏涼感衣、涼感襪等銷售可望較去年同期增加1成,今年屈臣氏獨家推出miine舒柔涼感上衣,男女款皆有,屈臣氏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