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甫從大學一路相伴,多虧她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我,
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最近小甫生日快到了,
剛好被我打聽到,小甫在猶豫要不要買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遲遲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當然就是生日禮物首選啦

不得不說,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上網就買得到

誰能告訴我瘋狂賣客這麼便宜?

我認為小甫收到這份滿滿愛的生日禮物,必定會很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推薦商品▲


☄網路熱門
五格分類整理盒

☄高CP值?
(超值6包起)【日本AGF】原裝進口_Blendy沖泡熱飲系列(單包裝)

☄明星熱銷
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

☄緊急補貨
Elizabeth Arden 雅頓 綠茶香水沐浴膠 500ML

☄高人氣
3D粉漾紓壓靠腰足枕
♕近期網友關注♕

夫守客家習俗要她棄罹癌父 網驚:我怎沒聽過
所謂「子欲養親不待」,子女孝順父母都來不及,竟分你我是客家人還是閩南人?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指出,出嫁沒多久得知父親罹癌,新婚一周就急著回娘家照顧家人,不料老公卻冷回客家人不能插手娘家事,讓原p…
KANO投手雕像 名家修復煥然一新
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KANO投手吳明捷雕像,因長期受風吹日曬雨淋而出現「落漆」情形,經雕塑家蒲浩明、歐志成師徒修復,已煥然一新。 以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為故事背景的電影KANO,2014…
經理人提前解約 「網紅」求償430萬元
因拍下「今日freestyle」系列而成名的網絡紅人「Ming仔」梁嘉銘,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一間經理人公司,指他與經理人公司於去年簽下一紙兩年合約,每月基本薪金為25萬元。惟經理人公司於今年2月單…
店前1公尺水泥未乾 店員將飲料「釣」給顧客
道路施工常會影響一旁店家做生意,考驗業者如何應變。桃園一間飲料店由於前方水泥未乾,顧客跨不過來,只好用鐵桿將飲料「遞」給對方,很像在釣魚一般,畫面逗趣。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桃園一間手搖…
成績只拿到C 照樣當上美國總統… 畢典演說還自虧
畢業季到了,畢業演說是各校畢業生最後的教育機會,美國總統應邀至畢業典禮致詞已成傳統,美國總統川普這個月已分別到維吉尼亞州自由大學、海岸防衛隊的畢業典禮發表演說。 美國總統 累積發表162次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