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吃午餐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亦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為什麼!?感覺有點冷啊o(‧""‧)o

小亦,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必買商品♫


↦回購率高
(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別猶豫
醫療用袋裝三層成人防護口罩(7入/袋),三款顏色隨機出貨

↦好康不斷
【SOLAR】全鋁合金巧攜蛋捲桌(附收納袋)

↦網路熱銷
100%棉加大床包枕套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
【ikloo】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
♕近期網友關注♕

夜市禁用一次性餐具 台北市將逐步推廣
台北市推動「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分4階段推動,目前已在市府大樓、各機關及學校、部分企業實施,環保局今天說,第4階段將在夜市、商圈推廣,呼籲中央機關共襄盛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禁用一…
資源錯置掏空未來? 新舊政府隔空辯前瞻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引發新舊政府交鋒,蔡英文總統與兩位前閣揆江宜樺、毛治國昨天下午針對前瞻計畫,隔空大論辯。蔡英文總統昨天與高中生對談時,強調前瞻計畫是以解決問題為導向,對未來的投資。江宜樺和毛治國則強…
回家路卻摔車腦死 媽媽答應器捐讓兒子遺愛人間
基隆市37歲王姓男子,前晚騎車回家途中,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自摔,頭部受撞創送醫搶救,但因顱內嚴重出血,醫院判定王腦死,他的母親今天忍痛拔管,更發揮大愛,同意捐出兒子的肝、腎及眼角膜等器官,讓兒子能遺愛…
熱浪來襲 印度安省兩天17人中暑死亡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最近遭熱浪侵襲,根據官方統計,過去48個小時,已有17人因中暑死亡。安德拉省災害管理局預測,這樣的天氣還會持續兩天。 根據官方數據,安德拉省多處連…
台彩公布聰明買法 大樂透包牌七號碼
端午佳節將到,台彩祭出大樂透加碼獎項「端午包粽獎」,民眾如何聰明買?台彩表示,根據春節加碼經驗,花350元、一次包牌七個號碼,有機會額外多中350萬元,最經濟實惠。 台彩公司今天宣布端午加碼內容,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