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名言佳句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_☆)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精選商品⊕

☞超值優惠凱威運動護肩KW0668
☞馬上入手【樂活動】Merry美麗聽輔聽器ME-700
☞高人氣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
☞優惠多多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好康不斷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熱門文章──

美籍台裔軍官林介良洩密案今宣判 刑期減為6年
台裔美國海軍軍官林介良(Edward Lin)洩密案2日宣判,林介良被判刑9年,達成認罪協商後,刑期減為6年;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USNI News)2日報導指出,林介良被捕後已監禁646天,將續服…
和碩今年新產品 重商業應用
和碩今年擴大規模舉行新產品發表會,著眼兩大核心,包括強化本業實力、深入技術應用,有別去年,今年產品跨足商業應用,精準掌握產業趨勢。 和碩今天下午將於企業總部舉行媒體聚會,由董事長童子賢親自說明和碩…
世大運/跆拳測試 許安進:FISU都滿意
為台北世大運舉辦的跆拳道測試賽連兩天在桃園體育館進行,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表示,測試結果整體來說令人滿意,連FISU官員都對場館讚不絕口。 2017第29屆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跆拳道測試賽…
南海「航行自由」 美中針鋒相對
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在新加坡的年度國際安全會議「香格里拉對話」上針對南海問題指出,中國罔顧國際秩序,把南中國海人工島礁軍事化的做法不可接受。中國與會代表、解放軍軍事科學…
輔導學生拒毒 師被嗆賺太少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舉辦「認識新興毒品雨濫用防制教育」會議,教育學院副院長郭鐘隆回憶,曾輔導學生拒毒,卻被嗆一個月賺得不如學生多。 郭鐘隆有10多年毒品防制經驗,曾協助教育部撰寫春暉手冊。他指出,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