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念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嗯~~~超想打他的啦(¯(∞)¯)

小英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必買商品♛

⇛熱銷不敗
歌林三合一多功能刮鬍刀/電鬍刀/鼻毛刀/修容刀KSH-HCW06 顏色隨機出貨

⇛超殺特賣
15音手搖紙帶音樂盒(紙帶+打孔夾)

⇛回購熱銷
透明三折輕便雨傘

⇛好康限定
跳色涼爽吸濕排汗短POLO衫

⇛部落客推薦
可折疊旅行收納外掛拉桿包

◆Hot新聞◆

NBA/不甩賭場賠率 詹姆斯樂當黑馬挑戰衛冕
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居然是NBA總冠軍賽的「黑馬」?根據拉斯維加斯賭城的賠率顯示,除了2011年之外,詹姆斯其他7次打進總冠軍賽舞台時的奪冠賠率都是不被看好的「黑馬」方…
曼徹斯特恐攻案 多名傷者傷勢嚴重
英國衛生官員今天說,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特的演唱會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人身亡、數十人受傷;多名傷者傷勢嚴重,10多名兒童住院治療中。 大曼徹斯特健康和社會照…
外媒快訊:台灣釋憲支持同婚 亞洲首見
大法官今天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認為「不准同性結婚」違憲。法新社、路透等國際通訊社都立即以快訊報導此新聞。法新社說,釋憲結果支持同性婚姻,路透說,這是亞洲首見的支持同婚裁定。…
我淨資產36兆元 創新高
中央銀行昨公布去年底國際投資部位,台灣淨資產續升至1.1兆美元(近新台幣36兆元),續創歷史新高,年增353.2億美元或3.3%,為全球第五大淨債權國。 國際投資部位是一國中央銀行、銀行部門、政府…
【重磅快評】親愛的新南向 你把台灣變隱形了
蔡英文的國家戰略是建築在一浮幻的空想上,亦即:台灣可以藉由美日的保護,長期維持獨立於中國大陸之外的現狀,並在此所謂的現狀上,以隱微、低調的手法刻意疏離兩岸人心,靜靜等待中國大陸某個時刻可能發生的一次…

✎更多熱門文章✎

今天笑了沒?笑話數則分享
爆笑笑話集錦集
大家來說笑!冷笑話,發自內心的傻笑
不買可惜產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優惠詳情日本小林杜仲濃茶(30袋/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