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E_E)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商品觀察※


↦好評不斷
USB生態負離子 盆栽香薰加濕器

↦限時優惠
MIT科技液鈦涼感紗短POLO衫

↦限定下殺
V-smart CA-HV1 香薰加濕器

↦超值好康
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超殺特賣
簡約透氣休閒鞋
♥新聞精選♥

【閱讀生活】行遍天下,活到老 學到老的日本阿嬤
倘若問起我的老年夢想,其中之一便是每年固定到一個國家遊學一、兩個月,就像日本阿嬤喜世子(Kiyoko)的老年生活一樣。 一九九八年第一次到德國遊學時,我就發現班上好多日本阿公阿嬤,喜世子則是二○○…
彰源股價今日跳空上漲挑戰季線反壓
彰源(2030)股價今日跳空上漲挑戰季線反壓,今年第1季的每股稅後純益為0.74元,較去年同期的0.21元大幅成長,也達去年全年度EPS 1.08元的七成以上。雖然第1季新台幣匯率貶值幅度大,但彰源…
香港五星主廚客座 諾富特推出正「港」味
端午節即將到來,華航諾特飯店帶來道地香港味道,從5月20日起推出為期三周的「魅力香港,盡在華航諾富特-香港美食節」活動,邀請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中廚總廚譚仲偉與華航諾富特西廚新任行政副主廚陳志勇攜…
司改會議:鼓勵民間企業雇用更生人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五分組今(11)天決議在更生人復歸社會及其配套措施,檢討矯正機關職訓課程,做好職訓
「BMW-6666」夢幻車牌 5/23搶標
被視為名牌車與六六大順的「BMW-6666」夢幻車牌,台北市區監理所於5月23日起開放搶標,起標價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