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吃晚餐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我的老天鵝啊!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小義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好康優惠商品♩

»瘋狂搶購韓版收腰顯瘦假2件式大碼短袖雪紡衫
»買到賺到oxford積木便當盒三件套
»回購率高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
»限量椰林陽光有機椰糖(350g/包)
»網路熱門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
♣熱門新聞♣

豬價高漲 農委會說會維持在這個價格
端午節前各式民生物價上漲,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會關注豬價,維持在每公斤平均批發價70至80元左右,否則進口豬肉就會進來了。他也說,端午節前諾比供應充足,但香菇、花生等配料,略微上漲…
電視顯色再進化 三星QLED量子電視強勢登台
QLED量子電視,光聽名字就很酷,這是三星電子今年的終極武器,原理在面板中加入一種肉眼看不到的金屬量子點奈米材料,在光源照射下會發出純淨的紅、綠、藍三原色,讓畫面色彩更精準鮮明,達到由德國VED認證…
天津馬光擬赴海外掛牌
馬光-KY(4139)董事長黃傳勝表示,今年天津馬光將籌備進入香港或中國資本市場擇一申請掛牌,同時不排除以併購方式擴大營運規模,目標是成為兩岸發展最快、布局最廣的跨國連鎖醫療集團。 黃傳勝表示,天津…
李應元:環評初審 限1年完成
現行環評制度被批曠日廢時、不確定性高,環保署長李應元昨天宣示檢討修正環評制度,未來環評初審以不超過一年為目標,就如行政院長林全所說的「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企業跟環評不再彼此浪費過多時間「勾勾纏」。…
藍批蔡執政一年 低薪、過勞、物價漲
國民黨針對蔡執政週年內政總體檢指出,檢驗一個政府的內政做得好不好,最基本的指標就是看看人民的生活有沒有過得比過去更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這五個月來,關於一例一休的8項各式民調蒐集起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