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看電視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綺跟我說了幾個笑話(‧‧)nnn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z(∪_∪)z

阿綺笑話王就4ni。








★特別推薦★

☞高人氣飛利浦Daily Collection 活氧果汁機HR2101
☞出清限量寵物電動安撫刷毛吸毛器
☞推薦超長待機王商務藍芽耳機
☞好評不斷棉麻腰帶連衣裙
☞網路超夯伊藤園TEAS TEA蘋果紅茶(530ml)
♣猜你會想看的♣

Q1全球半導體矽晶圓出貨 再創新高
目前半導體矽晶圓供不應求,價格呈現漲勢,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今日公布最新一季矽晶圓產業分析報告,今年第1季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持續成長,並且再創新高。 根據SEMI的資料,今年第1季全球矽晶…
最可愛小偷…州長對不起 我偷了筆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四年級男生參觀州議會時「順手牽羊」,拿走一支鋼筆和一枚榛果(hazelnut),該州州長凱特‧布朗(Kate Brown)日前收到這名男孩寄來的親筆信,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要求該州所有…
世大運棒球/郭李領軍 中華分組對決南韓
台北世大運今天進行團體項目抽籤,棒球項目總計8隊參加,中華隊分組強碰南韓隊。 世大運中華代表隊,這次再由郭李建夫掌兵符;郭李建夫近幾年帶領中華成棒隊在許多國際賽事打出不錯成績,2014年U21…
油價上漲 韓日股也上漲 不理北韓又搗彈
國際油價上漲逼近每桶51美元,亞洲股市也上漲,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等所有參與減產的國家可能延長減產。日圓走貶。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表示,OPEC及俄羅斯等所有參與減產的國家,都…
全球大規模勒索病毒肆虐 台灣首名受害者報案了!
全球99個國家本月12日開始遭大規模「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受影響國家包括英國、美國、中國大陸、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以及台灣,其中台灣還名列第4名遭攻擊國家,警方清查後證實,桃園一名男子遭遇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