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寧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我的老天爺~~~笑到並軌!(『『)~~→

小寧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人氣商品推薦♧


↦馬上點
春漾四季防水靜音防滑拖鞋(男女款)

↦網路超夯
【小牛津】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運筆迷宮+櫸木大白板)

↦好康限定
大容量3C行動電源傳輸線拉鍊手腕萬用收納包

↦優惠
可愛卡通舒適絨居家車用坐墊

↦別猶豫
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新聞集錦♣

防洗錢/定義有疑慮物品 學問大
即將在6月28日實施的洗錢防制法,明訂「總價值達一定金額以上,且有被利用進行洗錢之虞之物品」,旅客與相關人員出入我國國境時,必須向海關申報,再由海關通報給法務部調查局,至於一定金額是多少、哪些物品有…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0529-0604:師生對立 異國文化衝擊等問題爆發
重要星象:木海150度,火、土對分,金、天合相,海王星陰影期 本周木海150度相位,射手感應海王星,在關係裡容易產生欺騙或不當的想像,應避免不當幻想,相對需要理性的空間。火土對分,感受師生對…
追查問題「正露丸」 桃園下架22萬粒藥品
極品、極東正露丸爆發遭竄改藥品效期標籤,桃園市衛生局今天與桃園市藥師(生)公會、西藥商業同業公會,要求所屬的藥商、藥局等通路全面將問題產品下架,目前共下架1082瓶、總計22萬多粒藥品,衛生局也將持…
總冠軍G2直播/勇士主場乘勝追擊 騎士力求扳平
《賽前分析》 第二戰防守更強更難打 勇士仍有絕對優勢 【聯合新聞網/球評李亦伸】 G1勇士22分大勝騎士,讓大多數人看走眼,騎士三巨頭保持水準以上發揮,詹姆斯28分、15籃板、…
男子北捷搭車不慎掉槍 警方逮個正著
陳姓男子今天早上在捷運永寧站搭車時,竟隨身攜帶改造手槍,結果不小心掉落,警方獲報後,跟隨其搭車到台北車站下車,趁隙逮人。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調查,今天早上8時陳嫌在永寧捷運站不慎掉落槍枝,他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