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芝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b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我該怎麼說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芝,我給妳87分!








♥商品焦點♥

►限定商品
夏日舒適棉麻英倫格子褲

►即刻擁有
(一盒28貼)薄荷牙齒亮白貼膜貼片

►優惠折扣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1250ml)

►超值優惠
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下殺
調節式 兒童護耳理髮/洗頭帽

✪熱門文章✪

總統文化獎徵選今起跑 獎座蕭青陽操刀 玉山為概念
每兩年一次的總統文化獎今年邁入第9屆,今年獎項分為5類,包括文化耕耘獎、人道奉獻獎、青年創意獎、在地希望獎以及社會改革獎,從今起開始徵件,歷經初審、複審、決審後,將由蔡英文總統在今年11月親自頒發獎…
談當沖降稅效益 財金部會不同調
當沖降稅上路以來,稅收有沒有增加?財政部長許虞哲15日提出「日均證交稅收反而減少」的說法,引起外界關注,但金管會昨(16)日公布數字反駁,表示當沖降稅後,日均證交稅收「增加了0.27億元」。 兩大…
NBA/總冠軍賽再遇騎士 柯瑞只求復仇
去年總冠軍賽遭騎士隊逆轉的過程還歷歷在目,勇士隊本季在杜蘭特加盟後,帶著強烈的復仇心切重返總冠軍賽,勇士主控柯瑞在昨天受訪時強調,不會為了外界的質疑而去爭鬥,但也會在所不惜的去奪回榮耀。 勇士…
Google主管高達特 教你幸福算式
我們能用數學算式得出「幸福」嗎?Google高管高達特(Mo Gawdat)發現了通往幸福的方程式,而這真的有效! 高達特在有「登月工廠」(Moonshot factory)之稱的Google X…
全球4月好熱!鄭明典:137年來第二高溫
4月全球平均氣溫如何?中央氣象局氣象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表示,4月還是熱,全球平均氣溫14.60度 ,是自1880年來第二高溫,僅次於去年的14.77度。 他表示,2014年至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