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這天氣也不知怎麼了,忽冷忽熱
都不曉得該怎麼穿衣服了……哭哭

強壯得像牛一樣的小泰也是喉嚨燒聲

這天氣實在太怪了

我說呀…口罩能不能阻擋感冒病毒呀?

看來還是要買口罩來心安一下(☆_☆)

為什麼有這麼多種口罩啦!?..........( . . )



我真的沒瞎掰喔!真的很多 ↓

4層平面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3M醫用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3D立體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還細分成台灣製造的 日製的 MIT的 韓國的 活性碳的 歐規的 醫療級的

只有可以發揮功效的口罩才有用啊!

不然就買3層的就好了,丂丂

誒誒誒…忘了說我是在17life買的口罩,

搶好康優惠,馬上行動!立即前往17life >

只要搜尋「口罩」就可以找到一堆了




✐猜你想買的✐

⇛回購熱銷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

⇛省荷包
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上衣

⇛頂級精選
吸濕排汗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人氣商品
oxford保冷/保溫袋3入組

⇛回購率高
3M護理級100%防水雙人床包式保潔墊+枕墊(二入)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英右派政黨擬禁穆斯林罩袍 原因超有創意
英國右派政黨「英國獨立黨」(UKIP)在競選宣言中主張,英國應該禁止穆斯林女性在公開場合穿戴全身式罩袍布卡(burqa)與全臉面紗尼卡布(niqab)。值得關注的是,他們的理由包括這種服裝「阻擋女性…
台科大十蛻演唱會3日登場 再現天籟原音
為慶賀大專原住民族音樂大賽邁入10週年,台科大台灣原住民族中心將於6月3日舉辦「十蛻演唱會」,邀歷屆獎項得主回歸,再次呈現天籟原音之聲。 由台灣科技大學台灣原住民族中心主辦的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音…
新光銀Android Pay 祭30%回饋金搶客
新光銀行加入Android Pay行列,新光銀今日宣布正式開辦Android Pay行動支付業務,並祭出最高30%現金回饋優惠活動。 新光銀表示,即日起到7月31日止,卡友登錄使用Android P…
我見我思/七十歲的想像
小時候覺得三十五歲的人很老,到了這年齡,覺得五十歲才算老;如今的我快五十了,又覺得年近半百其實也還不算老。所謂的老人,應該要超過七十歲吧!屆時的我,肯定牙脫眼花、行動遲緩,只能在住家附近活動,再也不…
日客美食榜 台灣小籠包大勝義大利、韓國
樂天旅遊訂房網今(23)日公布日本人心中十大美食聖地排行榜,台灣以皮薄多汁的小籠包、香氣四溢的牛肉麵、C/P值超高的滷肉飯及熱情友善的接待高票奪冠;第二名的義大利,當地正宗的義式風味比薩、香滑軟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bn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